close
人真的很虛偽一層一層一層的包住自己
但喝了酒.....呵呵呵....酒麻痺了腦,初步階段
讓腦停下思考,不再用道德、虛假武裝自己
輕易的表現出自己的真正的想法與感受
直接的說出真心話,直接表現最沒有武裝的快樂
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拉近了~


當酒喝過量的時候,腦則進入潛意識的自我
最赤裸的人性,連自己都不了解的自己
有的人會哭、會鬧、會打人,當然也有好的像我爸是會跳舞唱歌
有的人是直接睡死,對於睡死的人我很好奇
難道他們是喜憨兒嘛!沒有心機!哈哈~


酒醒的時候,如果你是那種記得自己喝醉種種一切行為的人
多半會感到害羞、糗、甚至懊惱
因為說出了太多真心話了!要不就是行為太智障


我很高興!!!喝酒我還是我自己
只是更開放的我自己,同時我也有很好的朋友
我們可以彼此在酒後說出真心話
關心對方了解對方!


酒對我而言!!真是個好東西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