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物極必反不變的定律
這是我深信的
“壞的時候”給我力量勇氣繼續努力
“好的時候”給我告誡要未雨綢繆瞎忙了幾個月,部落格都沒有再更新
今天看了一下我以前寫的東西...覺得好悲傷喔!!
但...其實我很高興我擁有這一年單身的日子
讓我看了好多、改變好多、也做了好多事情
這一年...
我衷於做我自己,最真實的自己
唯一的遺憾就是工作上吧!!
沒有趁這一年好好的找到目標發揮努力
(目前...也是我還在努力中)


經歷過了這段時期...我長大了不少
我也更加確信「物極必反」這定律
也應證了我的觀點
每結束一段感情,一定要給自己單獨一段時間
這樣才可以想清楚很多事情,沉澱出自己的想法
人有另一半的時候,一定會被牽絆住,心理一定會有所顧慮
也不要為了怕寂寞或是療傷,急忙的開始下一段感情
其實負面的力量更是可以讓自己成長的更快
共勉之~~~~張Penny


現在的我回頭看,覺得很不可思議
自己那時的情緒現在的我已經感受不到
我已跨越了那條線
但對於現在的開心
也是我要更加努力的目標
因為「物極必反」是不變的定律

朋友姐妹們!!這就是人生啊~~
有很多無奈是我們無法抗拒的
所以我們要一起幸福快樂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