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負負得正

正正得負

負正得...神經病!?


兩星期前的我...是這樣的...


真他媽的忙!
為的是什麼ㄧ張只賺2萬5的leaflet
IDEA~IDEA什麼IDEA
傳單就是傳單
瘋了我瘋了我~我真的要瘋了我


我熱情的邀約陳潔米與我一同騎摩特車“雷慘”
我說「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管了~還可以有錢領~還可以有床睡」


這或許只是個玩笑話
但我真心的認為...是不是真要這樣
我才可以逃離 你才可以放過我
好痛苦~好痛苦~真的好痛苦~


對!你們都說懂我的苦
但誰又真的歷經過我這樣的苦
沒做過不要跟我說你懂


這樣的鳥
這樣的爛
這樣的神經
這麼喪氣
這樣的磨人
這樣的發瘋是的一直合成爛食物
還要來跟我說有蒼蠅


只為了2萬5的leaflet
我...
沒了尊嚴
沒了信心
沒了熱情
沒了健康
沒了時間


工作11/22-12/01天天做天天加班~天天真的好發瘋的開心
共計工作80小時(正常上班時數為48小時)
屬於自己的假期
卻得在半夜兩點加完班後
才能做自己的事情


真的是去你媽的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現在的我...又是這樣的...



忙碌終於告一小段落
難得的星期六跟雷與衣娃相約吃飯去
就在我快速穿梭永春市場往捷運站時
有位師姐拿了本書要送我(生命的迴旋)
匆忙的我原本婉拒了
原因一/ 包包裡面已經有一本書了(再增加一本很重)
原因二/ 人的直覺反應(不亂拿東西)
原因三/ 我要遲到了


但師姐還是令我停下腳步,她說這本書送妳
是本好書裡面有很多真實故事可以給妳啟發
看完了可以在分享給妳的朋友喔!
於是我就不再推託接受了
把書放到包包後
我不禁再想...這是老天給我提示嗎?
還是我臉色真的這麼不好!
市場人來人往的,師姐偏偏挑上我


吃完飯後,我們三人悠閒的來到烏來
隨意找一間店,喝咖啡看風景
小姐給了我們一張名片
「名流水岸」這張名片很妙,是張三折名片
裏面印有很多的靜思語,我就隨意的挑著幾條來看
『能幹不幹,不如苦幹實幹』--也不能這樣啊!苦幹也是要有代價
『生氣、忌妒會產生壓力,讓細胞病變,產生癌細胞』--你看!你看!就是工作讓我生氣啦!
『有責任感、有使命感,就不會有挫折感』--無言...沉思...


『有責任感、有使命感,就不會有挫折感』
這不就是我遇到的問題嗎?挫折感!
我確定我是有責任感的,那問題就是出在使命感了喔!
為何我的使命感沒有了呢?為何?現在還是苦惱著我?


當我在煩惱這問題的同時,我又再度評估我自己
心想...我的本質還是很正向的嘛!我還是會檢討我自己啊!
先前一定是因為真的壓力太大了,我才會失控


但...真的是這樣嗎?
或著是...其實我已經... "神經分裂了我" ?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