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整整一年過了,2010沒有畫半張圖,虛度了一年啊!
2011開始繼續吧!

NO.01新年第一張''心碎''呀!
1/1還開心的跨年
1/2號就分手
靠!超屌!


這次奇怪又短暫的五個月戀情
讓我體會好多事情
也看到了不一樣的我自己


原來...我可以做到這樣
原來...這就是愛
原來...有我無法理智掌控的愛情
原來...我說分手了!慘的卻還是我自己!
原來...分手後顯性的傷痛是這樣痛
原來...我可以拋下尊嚴
原來...我可以這麼搞不定一個人
原來...我放下小鬼了
原來...我想結婚


一個人旅行吧!裡面的一句對白
『不要害怕心碎,因為心碎代表你曾經真的愛過』


我終於知道什麼是心碎了!靠!!真的很痛!!!
2011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