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幸福來敲門.jpg

驚嚇驚嚇真驚嚇

最近太如我的意了......


就再距離要畢業大衛的前夕
因為插畫外發不出去,所以老娘決定接下來跟它拼了
+0說的對...都要喝西北風了,不如賺它個一筆生活費
苦也是苦個2-3天就可以有萬把塊


插畫呢~也很順利如我預期的一樣
一天畫到早上3點、一天畫到早上7點
也順利的在我離職當天的星期五,將插畫發給了電修進行下一步
了結了我這部份的工作,還多了個作品!


假日呢~就開心的出去玩,吃吃飯、騎騎腳踏車
還得意的跟雷與娃說,要是我可以在六月找到工作
我要用我的資遣費買一台新的屬於我自己的漂亮腳踏車
再提撥錢來請大家吃大餐玩樂...(但覺得應該是妄想)


接著來到了星期一
先前小烏龜幫我介紹了一間公司、因為忙插畫都還沒寄履歷
所以早上我趕緊把履歷表更新寄出去,中午回大衛牽車順便找烏龜聊天
聊到履歷的事情,烏龜說要寄作品不要只有履歷(心裡默默的想...唉!那可有的趕工了喔!)
但回到家裡,就接到電話通知面試
對方原本約星期三2.00,為了保留作作品集,我改到星期四2.00
哇塞!又是一個『順』(反正還有時間就明天開始動工作品集吧!)


星期二
很忙碌的把私事辦理好(包括去就業站登記失業補助)
才辦理好事情,就接到前同事電話
問要不要做3天的free!!(ㄟ...這也是我之前一直很想嚐試的!)
所以就答應了,3.4.5這三天就去in house啦!
也因為這樣,所以害的我自己星期三又熬夜作作品集(幸好有延到星期四面試,要不就不能in house了)
再給自己一個『順』
in house的這幾天雖然錢不多(比我上班還少)
可是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工作態度跟方式,外加超大螢幕與不賴的設備!讚!!


星期四到了,面試時間到...
扯...竟然直接OK了
敲6/3號上班(因為6/2號我要去就業站報到說我沒有找到工作,才可以有補助)
這間公司呢!如同我希望的不要是太大家的廣告公司(這樣才可以什麼都做都學)
薪水也同我設定的(我心想的是:不要多不要少就好跟原來一樣就好)
這簡直下壞我了~~好事接連的來...(而且都跟我預謀的一樣)
又來一個『順』(內心的澎湃無法形容)
如果順利的上班了
那我不是有遣散費+打工費+補助費(我可以買新腳踏車了~YAYA)
3個月後還有失業補助的獎金(天ㄚ~天ㄚ~~)
快打我一巴掌,告訴我這是真的


更可怕的來了...
打工完...我帶著找到工作開心...又擔心...的心情回到家
就接到粒粒的電話,問我下星期有沒有空(我以為又可以出去玩了)
結果是說,有家廣告公司要找free三天
我又答應啦!因為那家廣告公司挺優的
不能去上班,去freeu也好
『順』又來了,我不愧是張福
我失業的人生也太豐富了吧!


以上就是我的超級『順』+幸運的故事敘述
似乎是因為接了插畫後
彷彿替我打開了生意大門...


有努力就有收穫,辛苦有代價啦!!!
(難道真如算命說的‧我今年真的走大運嗎?)哈哈哈)))))


p.s但現在要煩惱的是,新公司大家的口碑說不好...(煩惱喔!!~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