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想大聲罵髒話
果真物極必反!
但也不要這樣整我
先讓我上天堂卻馬上要我下地獄


電腦壞不打緊
花錢了事就算了(原本只以為顯示卡壞掉,後來卻是主機板,花了我5千3)
好!!老爸同事李叔叔很好心幫我檢測+要幫我安裝
但因為這位李叔叔今天放假
所以有另一位好心的弟弟同是說要幫也可以要幫我重灌
我跟他說,我是希望下星期一可以拿到電腦


到下午他還打來跟我說電源供應器不合
所以又要買新的
我才正苦惱又要跑一趟光華又要拖到時間了
他就很好心的說要不直接幫我買就好
這樣我就不用在跑一趟光華商場


心存感激的很謝謝他
想說真好這樣我一定可以如期拿到電腦
到了傍晚
弟弟同事打來跟我爸說:電腦好了可以拿!
喔~還真是快速
還以為自己還在走幸運的大順


回到家馬上迫不及待的試我的電腦
其實原因是在車上時
內心湧起了一個想法...(不會檔案沒有備份吧!要不怎麼這麼快!)
這下可好!!果真
打開電腦發現我D槽的檔案都沒了(都沒了了了了了)
這可是什麼樣的情況
打電話問弟弟同事,他回答我怪怪的答案
他說:c槽有問題進不去,所以不能備份c槽的資料,但有幫我備份d槽的檔案在d槽
(但我d槽的檔案卻是c槽的備份,那我的d槽檔案呢??)
重灌不是不會用到d槽嗎?


我畢生的新血都沒了
檔案...我的作品集、我的畫畫、我的照片、我的音樂、我的電影
老爸也傻眼了...他只能跟我說就當一切歸『零』吧!
我的胸口好痛!(→是真的痛!洗澡的時候再抽痛)


我真不知道...那我急的要電腦幹麻!!
給我一台空電腦幹麻!!
你老師勒!
我以後都只找我信任的人!氣死我了
要我怎樣可以一切歸零
什麼都沒了...好想大哭
好險馬上問丁丁,他說可以幫我救看看(但也只能試看看)
繞了一圈,還是得靠丁丁幫我解決
所以“快”真是沒效率!!


我還有更白痴的事...
離職前我大約花了大約3天的時間
整理在公司電腦裡“我的最愛”的網址
媽的...但卻怎樣都找不到
全部的隨身碟,可疑的cd片都找了
就是沒有...
我不知道我存到哪裡去了(我懷疑我根本沒存,就直接送進垃圾桶裡了!)
我的寶物都沒了,什麼都沒了...


這星期真是太可怕了
先是星期一印表機送修(很貴不划算)
所以買新的花了2000
星期四新印表機拿到手
但電腦就壞了所以也沒的用
星期五買電腦零件花了5300
一星期就花了我7千多元
那我這麼辛苦星期二、三打工到底是怎樣
只為了補我的破財嗎!怒!!(都還不夠補勒!)
重點是星期六檔案資料都沒了(無價!!)根本是整我吧!


所以太幸運不是好事...
我只想平平順順就好~拜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